人文地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网站 >> 实践实习 >> 正文 本站永久域名http://rwdl.snnu.edu.cn        现在的时间是:
正文浏览
实习注意事项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08/11/25 点击:

⑴实习期间,所有同学必须随队行动,任何人未经许可,不可随意离队,走亲访友,擅自行动。

⑵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时集合,统一行动,不得随意迟到和早退。

⑶自由活动时间,禁止单人行动,由各实习小组组长带队集体活动。

⑷实习时间要注意与他人交往,不得与陌生人来往过于频繁亲密,不得轻易将自己的联系方式或地址告诉别人,其他任何人未经许可,不得随队活动。

⑸实习中严禁进入危险和不安全地带,尤其不得在危险地段拍照、戏耍,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⑹无论是湖泊、河流、海洋或游泳地。都严禁随意下水游泳。

⑺坐车、住宿、游览过程中,切实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务安全,防止丢失和失窃的发生。

⑻注意饮食卫生,不得随意使用变质、过期和不卫生的食品饮料,就餐按要求进行。

⑼有关负责同学要尽心尽责,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事态的扩大化和问题的严重化。

⑽有事无法实习者,必须例行请假手续,经带队老师同意后方可办理,不允许别人代假或者事后补假。

⑾有些衣裤是不适合野外旅行的,但不少人爱穿,故要特别提出来注意,如牛仔裤、牛仔衣、安纶裤、长裙、真丝衣服等。

⑿不得穿皮鞋和高根凉鞋,以防崴脚。

⒀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

⒁途中如有不適,請立即通知老師或助教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课程通知
    马蓓蓓副教授授课通知 马蓓蓓副教授授课通知 (3月1日)
    郭芳博士授课通知 郭芳博士授课通知 (3月1日)
    周忠学副教授授课通知 周忠学副教授授课通知 (3月1日)
    关于浏览权限的说明 关于浏览权限的说明 (12月10日)
    最新内容
    ·薛东前 教授课程录像
    ·周忠学副教授教学录像
    ·师谦友教授教学录像
    ·李武斌老师授课录像
    ·赵振斌
    ·延军平
    ·严艳
    ·马蓓蓓
    ·陈瑛
    ·周忠学
    版权所有 © 2007-2010陕西师范大学·人文地理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大学城陕西师范大学 邮编:7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