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地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网站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站永久域名http://rwdl.snnu.edu.cn        现在的时间是:
正文浏览
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旅游发展策划研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1/30 点击:

 

 

 

 

Seminar of The Tourism Development Planning of Xian Chanba National Wetland Park was Held

20141128日上午,《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旅游发展策划》研讨会在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召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公理、浐灞河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炜以及浐灞生态区发改局、招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研讨会。

此次策划范围包括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园区内部,园区以北、渭河以南区域,策划区面积约6188亩。湿地公园集生态涵养、景观游赏、旅游休闲、科普教育、环境保护等诸多功能为一体,是浐灞生态区乃至西安市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旅游学院以及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发展公司等多位专家参加了研讨会。各位领导及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马蓓蓓副教授的汇报,并就方案本身及未来景区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专家对规划总体定位,文化内涵的挖掘,资源、品牌与市场的结合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就品位提升、强化生态承载能力研究、打造和提升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建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课程通知
    马蓓蓓副教授授课通知 马蓓蓓副教授授课通知 (3月1日)
    郭芳博士授课通知 郭芳博士授课通知 (3月1日)
    周忠学副教授授课通知 周忠学副教授授课通知 (3月1日)
    关于浏览权限的说明 关于浏览权限的说明 (12月10日)
    最新内容
    ·薛东前 教授课程录像
    ·周忠学副教授教学录像
    ·师谦友教授教学录像
    ·李武斌老师授课录像
    ·赵振斌
    ·延军平
    ·严艳
    ·马蓓蓓
    ·陈瑛
    ·周忠学
    版权所有 © 2007-2010陕西师范大学·人文地理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大学城陕西师范大学 邮编:71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