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地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课程网站 >> 文献资源 >> 图片资源 >> 正文 本站永久域名http://rwdl.snnu.edu.cn        现在的时间是:
正文浏览
重庆最早的“华尔街”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5/4/27 点击:

图片

  打铜街位于揭阳古城中心,曾被称为“重庆的华尔街”。往日的桨声灯影,商贸繁荣,都充分显示出了打铜街得天独厚的交通条件和它所蕴藏的巨大商机。走在打铜街,融合中西风格的建筑物矗立两旁,一间间统一整齐的商铺是历史繁华的见证,显示出这里曾是一条名噪一时的商业街。曾几何时,叮叮当当的打铜声打响了“五金”的牌子,这条位于揭阳古城中心的专业特色街声名远播。


  • 上一篇文章:
  • 课程通知
    马蓓蓓副教授授课通知 马蓓蓓副教授授课通知 (3月1日)
    郭芳博士授课通知 郭芳博士授课通知 (3月1日)
    周忠学副教授授课通知 周忠学副教授授课通知 (3月1日)
    关于浏览权限的说明 关于浏览权限的说明 (12月10日)
    最新内容
    ·薛东前 教授课程录像
    ·周忠学副教授教学录像
    ·师谦友教授教学录像
    ·李武斌老师授课录像
    ·赵振斌
    ·延军平
    ·严艳
    ·马蓓蓓
    ·陈瑛
    ·周忠学
    版权所有 © 2007-2010陕西师范大学·人文地理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浏览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大学城陕西师范大学 邮编:710062